拾絮時序心語10-08-17(星期二,燠熱的氣息,翻騰的心湖) 會場佈置 是我鼓足勇氣提出邀約 也得到你的熱情贊助 我們試著重組記憶拼圖 我為你撿拾那段莊嚴於海洋藍的梵開幕活動唄 你幫我取回遺落在香檳色驛亭的行李 很慶幸 我們共同保存著鮮紅色防波堤的足跡 明知散落太零亂的區澎湖民宿塊很難拼湊完整 只要耐心追尋 一定可以造就金碧輝煌構築 於是 你光燦的錦繡 舖陳我不可思議的灰色甬情趣用品道 我黯淡的框架 調和你漫步雲端的七彩虹橋 以為 今後你我能夠擁有彼此和共有的繽紛版圖 你怎可召喚澎湖民宿焚風 點燃星火 野焰瞬息將我的夢想燎燒殆盡 滿目瘡痍 只剩灰燼 事出突然 我措手不及  怎麼花蓮民宿辦 你應該明白  急景流年 我們絕對不可能再有重組記憶拼圖的機緣了 往日情 作詞:姚謙 作曲:鮑看房子比達原唱:李玟讓我慢慢忘記你像朝露蒸發陽光底乾乾淨淨的心情從此不再背負思念荊棘記憶它屬於生命誰土地買賣能輕易抹去我只能全部都藏匿腦海裡全是過往情景我該如何整理真教人力不從心這份情感如何還給你誰能夠永慶房屋代替你我畢竟已付出真情 為什麼世界好不公平先讓我們相遇又經歷太多風雨午夜夢裡常常回到往昔夢醒難忍住商房屋傷心因為當時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dujkooyok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