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都區 債務整合黃桷樹廣場
  道德模範事跡
  “百姓膠原蛋白舞臺”開講
  昨日下午,“成都市道德模範先進事跡巡演”在新都區黃桷樹廣場“百姓舞臺”熱鬧開演。此次巡演通過對當地道德模範先進事跡的講述和歌舞表當鋪演等,豐富了市民的文化生活,更讓市民在觀看表演的過程中感受到道德模範的榜樣力量。
  《天使父母》等事跡講述是本次巡演的核心。《天使父室內設計母》取材於新都本地的道德模範,講述的是新都老夫妻向方華、安光富如何用無私的愛,21年如一日撫養殘疾棄嬰,最終讓沒有雙腳的女孩從身到心都真正站起來的故事。成都商報實習記者 唐奇
  金牛褐藻醣膠區 錦西廣場
  小品 相聲 朗誦
  生動再現模範人物
  昨日上午,一場別開生面的“道德模範事跡巡演活動之群眾曲藝大賽”在金牛區人民北路街道錦西廣場舉行。本次巡演活動以一種耳目一新的方式——曲藝大賽展開,活動內容包括小品、相聲、朗誦等。通過語言類節目:《當好人民的勤務兵》《空巢老人的心愿》等,將道德模範的先進事跡形象地展現在群眾眼前,讓一個個感人肺腑的道德模範人物得以生動呈現。
  成都晚報記者 何亞男  (原標題:道德模範先進事跡巡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dujkooyok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