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都訊 記者李拉 廣州市民政局昨日在網站上對2013年擬一次性資助民辦社會預防癌症工作服務機構名單進行公示,29家民辦社工機構“榜上有名”,最高可獲20萬元資助。
  市民政澎湖民宿局今年擬對廣州市綠橡社會工作服務中心等29家民辦社會工作服務機構進行一次性資助,資助總額425萬元。南都記者從公示名單中看到,這些受資助的社工機構大多都是面向社區服務的,如海珠區沙園街手拉手社工服務中心、越秀區流花街壹心社會工作服務中心等,還有部分是主要服務特殊群體,如廣州市德心戒毒社會工作服務中心、廣州市小天使康復訓練中心等。
  資助對象主要是開展困難救助、矛盾調處、權益維護、心理疏導、行為矯治、關係調適以及社會工作評估、培訓、調研等直接和間接服務工作的民辦非企業單位或社會團體。一次性資助用於機構設備購置、辦公場地租賃、人才培養等基本經費支出。  (原標題:資助29家民辦社褐藻醣膠工機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dujkooyok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