毀壞防護林種飼草 養兔能人被判緩刑
  每日甘肅網-蘭州晨報張掖訊 (通訊員寇海華 記者曹勇) 張某本是養兔能人,為瞭解決養兔飼料問題,竟然毀壞國家重點公益防護林準備種飼草。2013年12月25日,張某因非法占用農用地被高臺縣法院判處有期徒刑一年六個月,緩刑二年,並處罰金1萬元。
  據瞭解,家住高臺縣南華鎮小海子村的張某,頭腦靈活、做事勤快,是村裡的“能人”。近年來,張某靠養殖兔子賺了錢,生意做大了,兔子的飼料來源成了問題,2013年8月上旬,張某路過該村村頭紅柳林時(實際承包給當地農戶),眼前一亮,何不把這片林子推平了種飼草?說乾就乾,張某隨即找來了拖拉機和裝載機,在沒有到林業部門辦理相關審批手續的情況下就放手大幹起來,等承包農戶發現時,張某已開墾了100多畝。經林業部門鑒定:張某非法開墾的林地面積為135.7畝,屬國家重點公益防護林。
     (原標題:毀壞防護林種飼草 養兔能人被判緩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dujkooyok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