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商報訊】(記者 肖晗)新年伊始,順豐繼續在電商領域開疆拓土。1月10日,順豐在深圳面向來自深圳地區的60多家中高端電商企業,現場推介系列電商物流供應鏈產品,40多家企業與順豐簽署了合作意向書。記者昨日從順豐深圳公司獲悉,自去年“雙十一”上線電商特惠以來,其電商客戶累計增長已達300%。
   據悉,順豐去年“雙十一”前夕正式上線“電商特惠”,針對月發件量在2000票以上的電商類月結客戶,能夠為其提供包括發件時的系統對接、電子稱重、逆向物流,派件時的預約派送及售後的客制化賬單等便捷服務。業界普遍將順豐此舉視為順豐大規模搶占電商客戶市場的開始。
   來自順豐官方網站的最新信息顯示,自今年1月1日起,順豐“電商特惠”正式實現跨省全覆蓋,其省際線路達到850多條。 在此基礎上,1月10日,順豐速運打破公司“低調”的慣例,針對深圳地區電商企業召開電商物流供應鏈產品推介會,記者從推介會上瞭解到,深圳地區應邀參加推介會的共有60多家電商企業,其中40多家現場與順豐簽署了合作意向書。而來自順豐深圳公司市場部的統計顯示,自去年“雙十一”上線電商特惠以來,其簽約電商客戶增長已達300%。
   深圳淳度服裝有限公司總經理周保繼告訴記者,自己主要經營家居服飾,月發件量大概在3萬件左右。順豐“電商特惠”這種特性,解決了許多電商煩惱,傳統的物流操作是靠人力解決,手工填單,效率低且容易出錯,而“電商特惠”可以實現系統直接與順豐對接,電子打單,發貨效率明顯提高。順豐目前在全國多個城市建立了倉儲,也提供庫存、調撥管理等專業服務,可以幫助電商快速完成出貨,減輕了渠道管理壓力。
   記者瞭解到,順豐“電商特惠”同時改善了在消費端的體驗,例如收貨人可以預約送貨、可以要求中途改變送貨地址,到附近順豐合作門店自提等。
   順豐速運深圳區總經理陳雪穎在接受記者採訪時表示,除“電商特惠”外,順豐將專門針對電商企業推出倉配一體化、墊付貨款、安心購、冷鏈配送等業務,通過順豐強大的運輸配送資源及網絡,為客戶提供收貨管理,出貨管理以及其他增值服務等一整套的供應鏈服務解決方案。  (原標題:順豐“電商特惠”搶占市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dujkooyok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