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努科維奇被通緝
  ●關註·烏克蘭局勢
  亞努科維奇
  據新華社電 烏克蘭代理內務部長阿瓦科夫24日說,被議會解除總統職務的亞努科維奇已被警方通緝。
  據報道,阿瓦科夫當天在“臉譜”社交網站上寫道:“今天早晨我通知如下:大規模殺害平民事件已被作為刑事案件立案調查,亞努科維奇及其他一些官員已被通緝。”
  媒體援引阿瓦科夫的話報道說,亞努科維奇本月21日從基輔來到東部城市哈爾科夫,22日乘直升機抵達頓涅茨克機場,邊防人員阻止其乘飛機離開。22日晚,亞努科維奇前往克裡米亞半島,並於23日抵達。目前亞努科維奇去向不明。烏克蘭政局本月22日發生急劇變化。反對黨主導議會並通過解除亞努科維奇總統職務等一系列決議,但亞努科維奇通過電視節目表示,議會所有的決議都是非法的,他不打算辭職。根據烏議會23日通過的決定,議長圖爾奇諾夫將暫時履行總統職責。  (原標題:亞努科維奇被通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dujkooyok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