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7月29日電 據韓聯社報道,SD記憶卡當地時間28日,韓國國防部發言人金珉奭在例行記者會上就美國前任官員指出俄羅斯曾幫助朝鮮開發電磁脈衝(EMP)武器一事表示,開發EMP武器需要非常發達的技術,朝鮮還沒有達到開發該武器的水平。從各國開發EMP武器的趨勢來看,朝鮮也有可能進行開發,並且可能正在採取相關措施以獲取EMP技術。
  報道稱,當地時間7月23日,美國前中央情報局局長沃爾賽在美國眾議院軍事委員會聽證會上提交的書面答辯中表示,俄羅斯方面因2004年的“人才流失”曾幫助朝鮮開發EMP武器。對此,金珉奭表示,韓方尚未確認朝鮮是買屋否獲取了EMP相關技術,但韓方認為朝鮮應該尚未開發出該技術。
  另外新竹買房子,有美國網絡媒體報道稱朝鮮擁有78艘潛艇,多於美國的72艘。金珉奭表示,據韓國瞭解,朝鮮仍在使用老舊的潛艇,其中有相當一部分是無法遠距離行駛的300噸以下級別潛艇。  (原標題:韓政府:朝鮮尚未開發出電磁脈衝武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dujkooyok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