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
  國際在線消息:為確保歐盟國家民眾能在歐盟範圍內自由流動,德國總理默克爾表示“寧可看到英國退出歐盟”。迫於國內“退盟派”的壓力,謀求連任的英國首相卡梅倫表示英國可能將對是否留在歐盟進行公投,並稱將嚴控來自歐盟國家的移民數量。熱線追蹤:默克爾對英退出歐盟放狠話,英國究竟想走還是想留?
  烏東部民間武裝於本月2號在其建立的“頓涅茨克人民共和國”和“盧甘斯克人民共和國”境內舉行領導人和“議會”投票選舉。鑒於烏東部局勢,烏總統波羅申科表示,他正計劃廢除此前通過的烏東部地區“特殊地位法”。焦點直擊:烏東部選舉挺俄勢力領導人當選,選舉戰會否讓烏克蘭分裂進行時?
  《印度時報》報道稱,在克什米爾邊境,中國解放軍水陸兩線侵犯印度領土,包括進入班公湖的印度水域,以及從陸路進入印控地區5公里。此外,印度對中國潛艇最近頻繁停靠斯裡蘭卡感到不安。今日頭條:炒作軍隊入侵、警惕潛艇動向,印度敏感神經為何再被觸動?  (原標題:默克爾對英退出歐盟放狠話 英國去留意向不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dujkooyok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