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家旗下沒有壽險的金控入主國華人壽【經濟日報╱記者李淑慧、洪凱音∕台北報導】 安定基金有意找七家旗下沒有壽險的金控入主國華人壽,但被點名的金控業者不是表示「沒酒店經紀有聽說」,就是強調「不感興趣」。 經濟日報∕提供元大金發言人莊有德19日表示,對於增加壽險子公司,元大金持開放的態度,不會排斥任何機會;但元大金至今沒有正式評估酒店經紀過國華人壽。 國票金發言人蔡佳晉則表示,從未評估過納入壽險子公司一事,安定基金也沒來找國票金。蔡佳晉說,目前國票金優先考量是增加銀行子公司,而不是壽險子公司。酒店工作 日盛金發言人鍾芳程則表示:「完全沒有這方面的訊息、沒有聽說。」 至於台新金、玉山金也強調,保險安定基金從未與經營階層聯繫過,不了解其中的細節,且對入股國華人酒店打工壽興趣不高。 台新金控總經理林克孝表示,以他對國華人壽初步的了解,增資60億元恐怕還不夠,台新金對國華人壽財務結構不了解,入股的興趣並不高。 【2009/11/20 經濟日酒店兼職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dujkooyok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