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都作為"一座來了就不想走"的城市%對現代都市人的吸引力,即將到來的九月,成都就將"遭遇"一輪大規模時尚潮流"轟炸"--成都萬象城9月秋冬時尚周,攜明星、品牌、給成都帶來fashion大賞。萬象城秋冬時裝周將以時裝走秀、明星獻唱、男模互動等亮點,開啟初秋時尚風暴!
  超級大秀上演秋冬新裝
  本次萬象城秋冬時裝周,十多餘品牌將聯袂上演時裝大秀。明天作為隆重的首日啟幕,就有UGG 、Marisfrolg、MASFER.SU 、KODICE、PATRIZIA PEPE、素然、J&N INA 、miamia、例外、WEEKEND by Max-Mara、MA X&Co、iBlues等十餘個品牌,從上午十一點到晚上九點半,不間斷地帶來無限精彩。
  魏晨、張赫宣獻唱助陣時裝周
  除了精彩絕倫的大秀,更令人激動的是,明日,魏晨和張赫宣將雙雙出現在萬象城秋冬時尚周活動現場,現場助陣時裝周。魏晨和張赫宣將會現場演唱,同時還會分享自己的時尚搭配經驗,讓你一飽偶像風采。萬象城9月秋冬時裝周後續還會有多位明星助陣,9月7日、8日平安、金池將蒞臨萬象城獻唱,9月13日人氣組合至上勵合空降萬象城,屆時將會再度掀起一陣時尚狂潮!
  據悉,接下來在9月7日、8日、13日三天,也將繼續上演從下午到晚上的品牌秀,GGIVEN CHY 、CORNELIAN I、Arm aniJeans、Calvin Klein,DOUBLE LOVE、EP雅瑩、FILA、ELLE HOMMEJ、MB、RIVER STONE等品牌均將上演精彩大秀。
  最強驚喜26台iPhone6整點抽
  9月6日當天,會員消費單張消費小票每滿1000元即可在1樓中庭獎券領取區領取抽獎券一張,單張小票上限5張。14:00- 21:00每個整點各抽出2部iPhone6,22:00- 23:00每個整點各抽出5部iPhone6。此誘人的超級大禮,你還等什麼?更給力的是還有HUGO BOSS、WEEKEND by MaxM ara、G GIVENCHY 等國際精品最高滿1000返100,M O ISELLE、m ia m ia、FILA 等時尚名品最高滿400返100。屆時,會員在9月6日當天消費還有機會參與抽取iPhone6。
  為了迎接中秋節,還有U G G 成都旗艦店、PORTS女裝、M arisfrolg、B rooks Brothers、反鬥樂園、Baby land等新店開業,帶來全新驚喜。(黃漫麗)  (原標題:明日約定魏晨、張赫宣看萬象城秋冬時裝周fashion啟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dujkooyok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