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 記者韓萍 通訊員李濤 9月22日至23日,青海省綜治委、青海省委政法委召開全省綜治暨平安建設基層典型培育現場觀摩會,總結交流平安建設基層典型培育工作經驗,對下一步工作進行安排部署。青海省委常委、政法委書記、省綜治委副主任張光榮出席會議並講話。
  張光榮強調,要深刻認識基層平安典型培育工作的重大意義,進一步加強組織領導、加大支持保障力度,確保典型培育工作落地見效。要進一步明確方向目標,要圍繞解決基層“無人辦事、無地方辦事、無制度和政策保障”的問題,著力構建專門機關、社會力量、人民群眾“三條線”,充分調動社會力量和人民群眾參與平安建設的積極性、主動性,激活末梢神經,健全長效機制,打牢穩定根基。要加強對基層典型經驗的總結提煉,把實踐證明行之有效的好做法及時上升為制度規範,建立完善長效工作機制,在更高層次上引領平安建設工作開展。
  張光榮要求,要進一步加強督導考核,及時掌握工作情況,把各地工作成效與綜治目標考核、項目資金安排相掛鉤,嚴格落實獎懲措施,推動各項任務落實。
  (原標題:打造群眾身邊平安和諧工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dujkooyok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