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英國大媽200英磅現金被偷 高舉拖把勇追小偷(網頁截圖)
  國際在線專稿:據英國《每日郵報》7月24日報道,日前,一名英國大媽神勇地高舉拖把和水桶追擊小偷的畫面被監控器鏡頭記錄了下來。
  這位英國大媽名叫伊馮·凱里(Yvonne Carey),今年58歲,是默西賽德郡利特蘭市(Litherland)一傢俱樂部的清潔工。俱樂部監控器里的畫面顯示,日前,一名小偷溜進了俱樂部,伸手偷走了凱里錢包里的200英磅(約2105元)後拔腿就跑,凱里發現後隨即拿起身邊的拖把和水桶,在其後窮追不捨,但由於小偷跑得太快,她最終沒能趕上。
  凱里感到十分失望,她說當時由於太匆忙,且不確定小偷身上有沒有武器,拿起拖把和水桶就開始追。凱里希望警察能儘快將其繩之以法。據悉,默西賽德郡警察署目前已經對這名小偷發佈了通緝令。(米粒)
  1  (原標題:英國大媽200英磅現金被偷 高舉拖把勇追小偷(組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dujkooyok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